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Sunday, May 30, 2010

亞洲青年女排賽

亞洲青年女排賽結束了。
我寫得再詳細也無所謂。
可愛的排培隊員們還是為之瘋狂。

真拿他們沒徹。

我比較喜歡的還是台灣4號。

最欣賞和看好的是日本10號(libero)。

就是希望排球界能多出點新人。

水準更上一層樓。

希望自己到台灣也能繼續熱愛排球。

希望還能繼續參與比賽。

那幾天過的好愉快喔。

看到大家都開心自己也會有點感動。

呵呵。


薰 汗流不停

5 comments:

+* said...

yor~~~~~
台北4号阿...超喜欢她的=)
你去台湾读书会遇到他们吗?

+* said...

Yor~~~~~
台北4号阿...超喜欢她的=)
你去台湾读书会遇到他吗?

RAiN Hiew said...

嗯...看我是不是故意去找他們咯哈哈...
如果有排球賽我去看那也可能遇到吧?哈哈...
對了...舜延可能對他們有一點了解吧?他也是打排球啊...而且在台灣那麼久了..哈哈哈^^如果真的遇到就拍照然後幫你向他問好咯呵呵

mijimiao said...

哈哈哈。。。看到你们在那里拍的照片,都弄到我心致勃勃想去看呢!哈哈哈。。。我想念排球场的样貌。。。还有场景。。>.<
亚洲青年女排赛的确很吸引。。。哈哈哈。。。^^

RAiN Hiew said...

能看到有實力的比賽真的很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