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Saturday, May 22, 2010

我第一個實現的夢想?

自從手電被人搬走後。

上網的機會就變少了。
那麼,消息也就變少了。
再下來...
便要與世隔絕了。
哈哈...

不懂怎麼的。

在外面,我覺得自己一定能做好什麼這樣。
在家裡,我覺得自己一定會出錯這樣。
再來,我就覺得自己的存在根本不重要。

最近的事了。

我現在學日語了。
那個算是我第一個實現的...嗯,夢想吧??
星期一到五10點到3點在ICLS上課。
一個月吧...
我可能就能說簡單的日語吧??
哈哈...

我說啊...
從來,就沒有哪一堂課能讓我從頭聽到結束。
唯有這次,我每一天都期待去上課。
每一天回到家都複習。
每一天腦袋都會冒出那些日文發音和單字。
要說我瘋了也行。
哈哈...

我想啊...
那只是單純的喜歡吧。
我現在又看明白了一件事。
唯有當你很單純的去做一件事時..
才能真的體會到它的意義。
也才能了解你為什麼會想這麼做。

唉,都是些閒話。
其實道理什麼的,金句什麼的,靜思語什麼的....
都是人自己悟出來的嘛。
說來給自己鼓勵鼓勵..
偶爾也幫幫人就好。
哈哈...

在家有我感受不到的溫暖。
在外面有我看不到的信心。
所以,我才選擇了出去。

這樣,算是對我選擇去台灣做了解答吧。

我又要消失幾天了。
大家晚安吧。


薰 虛無的夜

6 comments:

miLk11 said...

加油呀~

RAiN Hiew said...

ok,thanks~~i will try my best hehe

mijimiao said...

hahha...秋秋本来就很成熟,懂事的咯。。。哈哈哈

不过这次更加地会想了!哈哈哈。。。真替你开心。。。因为你领悟咯^^

的确单纯的做一样的东西是,你会发觉感觉是特别的顺心顺意。。。很开心的哦!哈哈哈

有心就是成功的第一步!=DDD

RAiN Hiew said...

别说我噢...你也是啊..哈哈...要让自己成长咯..虽然是长不大了的哈哈啊哈..

mijimiao said...

hahhah...屁股。。。我长大了啦。。。而且很大了添。。。哇哈哈哈哈哈xD

RAiN Hiew said...

哇啊...你醬講我會想歪歪喔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