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Wednesday, May 12, 2010

happy birthday,kaoru....

那天晚上他趴在臟兮兮的地板上。
大家都睡了而他在等著。
在洶湧的海水拍打著岩石造成的巨大聲響下...
終於聽到了電子手錶"滴滴"的響聲。
午夜12點。
他看著剛剛在地板上用厚厚的沙塵畫成的蛋糕。
然後輕輕地說了一句...
"Happy Birthday,Harry..."



每次看到那個情節我都鼻子酸酸的。
因為哈利當時的樣子還很純真,所以看了都讓人覺得怪可憐的。


所以我要感謝那些記得我生日的人。
他們送上的祝福都暖和了我。

生日的時候應該要知道的是你確實存在於這個世界上。
要記得的是媽媽把你帶到了這個世界。


謝謝淑敏
她讓我感動的不是替我付費或慶祝。
而是真真切切讓我感受到她的心意。

謝謝媚珊,家文,阿Jane
雖然有點怪怪的組合...
但是你們和我度過那一天我就很感動了。

雖然沒有吹蠟燭許願什麼的....
但這不重要啦...
只要大家圍在一起然後都笑著就好了。

晚上家人也陪我去吃個晚飯。
一天過得很快卻也過得幸福。

最後當然要感謝在臉書或通過手機祝福我的那些朋友。
雖然有些不認識或不太熟....
但是都很高興有這份心意。
謝謝啦....


薰 幸福滿檔的早上

4 comments:

lfsmaxwell said...

遲來的祝福,生日快樂哦!

RAiN Hiew said...

謝謝啊...

DEnnis said...

生日,要快乐。=]
平凡就是一种珍贵的拥有。
祝福你噢...

RAiN Hiew said...

我要常常都快乐呵呵...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