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Thursday, June 3, 2010

康樂夜市

我想還是寫一下好了。

我昨天....
好熱。

我跑去康樂夜市呢。
和淑敏,媚珊,家文,正盛。

買了超多東西。
帶回家已經變夜宵啦哈哈。

有人不耐熱忙找有冷氣的地方。
就去了FUN OK。
奇怪的餐廳。

腳沒有很酸啦因為根本沒走多少。
熱浪頻頻衝我們而來。
流了不少汗。
反而更精神了真是的。

不過說一次啦...
又是開心的一天。
請來過的朋友留下至少一句話吧。
呵呵...




昨晚剛搞定了。
機票也訂了。
還差VISA沒弄。
快了。

九月一號起飛這樣。
早上10點的班機。
有誰可以來送機呢?

真希望好好的朋友都能來。
還有我希望來的人都能來。



薰 現在還是好熱喔

2 comments:

SEAN said...

你的机票大概多少钱哦?还有就是你的学费生活费半年大概多少哦?我想参考啊!

RAiN Hiew said...

你覺得我是問誰的呢?
請上AIR ASIA網站查詢。
後面這個問題我就答不了了...
因為確切的還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