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Thursday, June 17, 2010

放学后

放学后。
对没错,是放学后。
虽然只是那么一个月的日文班。

这个放学后我做了好多事喔。

最重要的,是和一位好朋友见面了。
这种时刻我都不容错过。^^
见面干嘛呢?

就逛街丫....
甩钱。
哈没那么拽啦!!

她买了双好高的鞋喔 0_0
我说是蛮美的,很适合她。
看到鞋子好想买的说。
但是还是算了。
今天用钱太多的祸。

去nature republic买了sunblock+罐装sleeping mask。
20% discount 嘛....
真是不可救药啊...

然后跑去旧镇。
聊着聊着就过两小时。
时间从指间溜走的速度真是永远都算不出来啊。
但是这样的时间里,却能留住了一些感动。
所以今天我相信了一次。
所谓有缘才能当的朋友。
朋友之间能起的化学作用科学家们可能这辈子都研究不出来吧。
呵呵。

上厕所的途中买了一个包包。
那个包包和我有缘吧?
我说要买一个包包的时候已经是去年的事了。
之前花一整天都买不到半个...
今天上上厕所竟然就看中了。
奇怪怪丫。

然后然后跑去买了一直想买的那套日剧。
名字讲了你们也不懂。
算算了。

哎哟,好像没了。

今天上日语有爽到喔。
不懂为什么。

明天肯定可以吓人了。
我要睡了。
应该睡了。


薰 摇滚就要开始啦^^

4 comments:

DEnnis said...

這篇文章的調調,很七情上臉的說。><

你幾時去台灣啊?
還有時間上日文課,逛街甩錢,多好。^^

RAiN Hiew said...

呵呵...
9月1号飞喔^^
和你讲了是不是要来送机啊嘻嘻=P
那你呢?
最近怎样?
看起来也过得很好嘛哈哈^^

Z.A.N.N.E.Y said...

那个包包要记得是我帮你选的哦^^


那天真的很开心,缺的只有一场戏XD

RAiN Hiew said...

是啦! 就算壞了也不捨得丟掉啦哈哈...
是咯..沒看到戲好可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