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Sunday, June 6, 2010

五月天變形DNA演唱會2010

如果有一天
你問我
生命中最感動的是什麼...

如果有一天
你問我
生命中最瘋狂的是什麼...

如果有一天
你問我
生命中最不顧一切的是什麼...

答案都會是不經意從指尖溜走的青春。

青春是挽不回的水,轉眼消失在指尖。

五月天變形DNA演唱會。
我看了。
果然,像之前其他的經歷一樣。
結束之後,就多了一份惆悵。
因為是一種感覺。
而你必須置身其中才能抓到。

人生海海...
每個人至少會有一次在想
自己到底算是個什麼東西。
也曾經試過
天天漫無目的...
偏偏又想要證明真理。

但是如果我
不曾走過這一遍
生命中還有多少苦和甜美。

黑暗中期待光線
生命中有一種絕對。

相信...
他說。
十年後我們還會不會在一起...
會啊...
那就把歌聲獻給十年後的我們吧!

唱一首屬於我們的歌。
總有一天我們都老了
不會遺憾就OK了。
傷心的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所以那一晚過得很溫馨,奇妙,回憶滿滿。
只要十年後他們還堅持自己的音樂...
那麼我也一定會聽下去。

五月天。
“決定自己的DNA”
所謂的彩虹不過就是光。
只要心還透明就能折射希望。
至少在我的心中
還有個尚未崩壞的地方。
孩子一樣...
不肯腐爛的土壤。



薰 爽要吶喊不爽更要吶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