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Sunday, June 27, 2010

這一天的突然

12。
為什麼突然想到的是這個數字呢?
我也不懂呢。
反正就是突然自己冒出來的吧。

6月26號 晴

我想起今天是有一個朋友生日啦。
但是啊有一個人會好好踢他慶祝的。 ^^

而我呢?
現在聽著<出頭天>。
就是有那麼種信心冒出來了。
他們讓我明白了應該怎麼做。

或許真的,某種感覺就這麼重新誕辰。
我似乎真的找回了什麼屬於我的東西。

在這個晴得讓人不自覺都會傻笑的早晨。
汗在滴。
汗毛都在陽光的照射下微微閃爍。

可是啊,因為我知道會有什麼陪著我。
所以,暫時不會那麼孤單了。



薰 尋找感覺就是那麼坦蕩盪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