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Sunday, June 27, 2010

灰白色孤單

這一天我睜開眼的時候已經是中午12點了。
可是啊,那大太陽都不知跑到哪兒涼快去了。

接著啊,我想起了昨天凌晨的一件事。
本來我就覺得一定要為它寫一篇什麼的。

然後啊,昨晚很無意的看了怪獸的部落格。
我就在想,一定要好好寫一篇。

凌晨出來的時候,看見門外有什麼嬌小的東西在動。
走前再看,原來是只小貓咪。
它看到我,就哀哀叫著“喵~~”。

我鼻頭一酸,便上前撫摸它的背。
它看起來只有一歲大,聲音都有些顫抖了,想必是凍了一整晚。
我想著把它抱進屋裡去暖或暖和。
可是爸爸急著出去了。
只好想著下午回家再看看它還在不在。

可惜,連個影子都沒了。

我失望地望著前面雨過天晴帶點霧氣的草場。

6月27號凌晨。
我們出去的時候。
汽車發動的瞬間。

我瞥見一個嬌小灰白,正轉過身去的背影出現在草場那端。
漸漸漸漸地遠去。
一片漆黑之中,再次陪伴在身邊的,依然還是孤單。


薰 雨天帶來的濕氣好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