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Wednesday, June 30, 2010

阳光下的友情

剛起來在廁所的時候思緒它又自己飄遠了。

為什麼是廁所 = =''

星期六我回學校打球了。

難得聚集了我們六個“前輩”。

下午的太陽總是讓人招架不住。

狂搽防曬油一番後就奔到球場上找尋陽光了。

那個越來越不想理他的教練要我們常回來和小的切磋切磋。

反正我們也無所謂啦。

其實對我來講什麼都無所謂。

只要看得見笑容的我都可以。

所以啊,我又一天收集了那片燦爛。

還有兩個月就要飛來台灣了。

我就只有這兩個月可以和他們一起打球,一起做任何事了。

雖然時常會有些小問題鬧幾句。

不過這也是必要的。

不然怎樣讓友情升溫呢呵呵。

某人曾經這樣寫道...

只有滾燙的沸水,才能讓磨成粉的咖啡豆,復原南美州的陽光。

我想是吧。

那時我就在想。

我們的友情大概也是有那麼一點這種味道吧。

好刺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