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Sunday, June 13, 2010

新路之夜

昨天晚上跑去新路了。
就和沛欣凯莉耀彬再加一个朝建。

看起来就奇奇怪怪的。
然后啊....
我就想问自己幹嘛会在那里。
呵呵。

我差点没有走路去了^^
有语病喔??
嗯没差....

还好耀彬开车啦...
结果又吃尘了哈哈...

嗯我只能说差点没有以为自己上错车。
要不是我认得那辆车。
至于为什么大家看到他就会懂了哈哈。

好开心哦^^
(我是不是有点转太快了=)
因为有好多东西吃。
好好吃吗我也不懂因为舌头都只感觉到音符而忽略了佳肴哈哈=p
可当然啊!!如果不和价钱稍微成正比我可会哀怨一整天的。

说说说。
昨晚唱得很尽兴。
屁啦^^v
只觉得好搞笑这样。
不好意思一直在唱五月天的....
而忽略了杰伦大哥 XD
你们看到会晕一下呗...呼呼
没啦...

就看到大家都玩得开心这样....
然后自然就会觉得OK啊...
阿信也有唱过“.....不会遗憾就OK了...”

啊啊...
有机会再来吧。
可是还得缓一下哈哈...
不然真的会哭哭的。

喔喔还要谢谢耀彬开的车哈哈...
该不会暗自在埋怨吧哈哈...
我会知道的^^

听听超人我就要睡了吧。
突然灯暗下来的感觉。
今天这场戏就先到这里吧。
明天再继续啦。


薰 晚安 地球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