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Tuesday, June 22, 2010

父亲节守则

他拆礼物纸的时候一直笑着。
我只能在心里偷偷的笑。
我不要让人觉得这很得意。

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送爸爸礼物。
可是我要装作一点都不别扭的样子。
因为坦荡荡的面对其实还蛮需要勇气的。

平常我就不是那种和爸爸走得很近会撒娇的那种。
所以当要做像送礼物这类温馨的场面时就会有点僵硬不自在。

但是不管如何。
我最终还是表达了我的想法。
而结果告诉我...
我做对了。

而你们呢?
是不是有些时候不懂得自己或他人是怎么想的。
抑或者是不懂得如何对他人表达你的想法和心意?
其实只要拿点勇气做了再算不就行了吗?

你要的,是表达自己想要表达的。
而不是去祈求那之后的结果。
那样的人多少都是有点私心的吧?

但是呀...
在这里呼吸着的没有一个不是这样的人吧。

那么,还在犹豫什么的就没意义了。

当然,上面提到的“他人”....
就是指对你来说有相当分量的人。
你最重要的人。

对这个还犹豫的话..
那么“你最重要的人”这句话...
就不能出现在这个守则上了。



薰 我家手电~“名侦探的守则”热播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