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Friday, July 2, 2010

书香雨

现在从我左侧的那扇窗望出去。

白茫茫朦朦胧胧一片。

雨下得很大。

一道道闪电划过天际。

我都快觉得我这样竟然一点儿都没湿是很不真实的。

可是在天空的另一端。

竟然泛着黄昏该有的色彩。

正在慢慢的,慢慢的散去。

下午去了纪伊国屋看书。

好久没逛书店了。

终于有时间去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还有好多书还没看。

这当然吧。

书是永远都看不完的啦。

终于将阿信的《浪漫的逃亡》带回家了呵呵。

还有两本是方文山的《方道.文山流》,九把刀的《后青春期的诗》。

看似都有些联系。

说来其实我有时候买书都看缘分。

突然书店里拐个弯就瞥见书架上的九把刀。

再拐下个弯又看见了方文山。

感觉让我买下了。

就很简单这样。

我要开始闭关了。

闭关要干嘛呢?

我也还不知道。

反正到时候自然就会知道的。

到九月一号来临之前。

我想应该做点什么。

我现在能闻到扑鼻而来的书香味。

有木屑味道的那种喔。

心情好好。

这里已经黑了可是那里还没散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