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Wednesday, July 14, 2010

“去你的矯情!!!”

那陽光無限燦爛。

那風無限溫柔。

那天空卻把自己蓋在無限暗灰色的棉被裡。

突然間。

光線暗下了就像燈光師按下了開關。

風兒有點不知所措失去了節奏。

只剩下天空繼續沉睡不為所動。

可是啊現在它會響鼻鼾了。

淑嫻現在應該站在新加坡的土地上好好努力了吧?

那麼一直支持她的我也不能閒著了。

今天那不捨的心情才稍微淡掉了。

取而代之的直接就是興奮。

因為我說過,今天又另一個好朋友回來啦。

好想第一時間就見到她。

好想第一時間就和她一起打球。

好想第一時間就和她吃火鍋。

好想第一時間。

就和她。

一起。

最近天氣都那麼反复無常。

天空總是那麼灰沉沉的。

還好心情總算沒被影響。

見到你們真是太好了。

就算會有一些不愉快的但是過去了我都無所謂。

那些已經不是我關心的。

越是接近離開的日子我就越想爭取和你們一起的時間。

每次這樣寫好想過於矯情了吧?

但是你管我啊!!!

好吧。

那就讓我們一起喊一次!!!!

“去你的矯情,我就爽啊,你吹啊!!!!!!!”

AM 11.00 鏡子前的自己

2 comments:

mijimiao said...

什么是去你的矫情?哈哈哈。。不明白。。。

RAiN Hiew said...

那下次見面時讓你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