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Monday, July 19, 2010

給從中國回來的好朋友

長長的路上我想我們是朋友

如果有期待我想最好是不說

所以我都在心裡一次又一次的期待。

星期六終於見到嘉敏了。

她看起來還是沒變。

我踏進陽光海岸她抬起了頭。

笑容立刻喚起我的回憶。

因為那是熟悉的。

不好意思我遲到了。

五個月來的第一次見面我還是遲到了。

她就像是到戰場上走了一圈心裡卻還是充滿希望的那個小孩。

然後她完好無損地回來了。

下午一起回學校打球。

幾個月的期待終於有些效用啦。

一次過打了兩種球過過癮。

乒乓啊,排球啊。

剛好看了一下跳高比賽。

不得不說學校的體育發展比想像中的來的好。

但是因為某個“人和”因素出了問題導致體育課都成了學生的噩夢。

知情人士就懂我說什麼了科科XD

那晚上當然就一起吃了晚飯。

人多吃火鍋最適合。

對我們來說。

我也不懂為什麼....

那天話很多。

可能是有種暫時讓孤獨自個兒出遊後的放鬆吧?

我想讓他們都笑啊。

讓大家暫時放下那八頭大象盡情放鬆一下。

所以,雖然很冷,還是將就一下吧。

笑一笑就好科科^^

又一個無人關注的早晨

4 comments:

mijimiao said...

hahha...not bad describe on me ah^^
hehehe...
还是小孩麽?我长大了得的咯。。。哈哈。。。
当你出国后回来到你坐在那里等我,重复一样的动作。。。只是位置换一换。。。哈哈
okay?
对啦。。。你也知道勒。。。那天最傻最多话就是你咯。。。哈哈

RAiN Hiew said...

嗯,那麼幾個月後我們再重演一次哈哈。

mijimiao said...

hahah!!就这么说。。。到时见^^

mijimiao said...

hahah!!就这么说。。。到时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