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Wednesday, July 7, 2010

我在想

我在想。

就只是在想。

一個人的時候。

外面下著大雨的時候。

音樂播放器裡悠悠傳出歌曲的時候。

或許是你一直都很喜歡的歌曲。

或許是上個世紀上上個年代流行的歌曲。

這些都無關緊要。

因為我已經被帶進哪一個我都快要忘掉的回憶裡。

我看某個好朋友的部落格。

她下星期要回來了。

我在想。

我是真的不懂在想些什麼。

我在留言那寫下一段話。

我不想讓別人搶走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相反的,我不想別人搶走我在你心裡的位置。
但是我只能想。
不能做什麼。
快回來了,我卻有種想哭的衝動。
不知道那是什麼?
或許,那是孤單原來的樣子。
因為我知道,那是又一個離別的前奏。

這個世界有太多太多原則,定律...

我們都顧不了那麼多對不對?

反正那也是人類自己定下的。

最後主宰我們的還是這個世界。

九把刀說總有一天我們都將會被這個世界完美的馴養。

我在想。

其實我是不是在害怕什麼。

害怕哪一天原來的東西都變了樣。

就算以前我真的會害怕某些東西。

但是我現在開始害怕的...

是因為慢慢的那些我曾經害怕的東西已經不是我相信的了。

對。

我不想成為那些我瞧不起的大人。

我想要抓住那還有一點純潔幼稚的心。

我想要在想起某一段往事的時候。

或許是和朋友一起罰站卻還是要講老師的壞話的往事。

或許是和隊友為了聯賽而練習到很晚把功課都拋一邊的往事。

那樣的時候還可以突然停下手邊的任何動作一個人傻傻的笑起來。

然後會為了自己設下的夢想而不是叫做目標的東西努力衝刺。

好不容易實現了以後會再有一個夢想。

一直都要有再一個夢想。

活著就一定要有夢想。

我在想。

不要在想了。

我要開始動手了。

我要親手把夢想變成現實。

等待我。

冷飄飄的空氣凝結時間去吧

6 comments:

DEnnis said...

读你此刻的文字,我在想,你真的依旧是那一个我认为中,充满理想主义的秋小姐。^^

事情会变样,正如岁月会无情。
但这一切也没什么好害怕的...
毕竟,你还是可以选择怎么维持自己的心境。

希望下一次,我们再见面时,你依然如故。=]

mijimiao said...

秋秋。。。

别人我不能保证他们心里朋友的位置,会不会每天换。。。

但是我能保证。

我的位置永远会留位子给你。。。还有其他宝贝们。。。

因为你们都是特别的。。。不能取代的。。。

相信我啦!我是谁哦?我是何嘉敏勒!!=D

你就是比别人多一份XXX,但是我却说不出那是什么感觉=)

哈哈哈=D

RAiN Hiew said...

敏~~第二次这样写不出了。
看到你我会哭也说不定。
因为心里就是积聚了不知名的许多情感。
这样就好了吗?
至少踏实了许多。
谢谢^^

辉~~我一直都觉得,如果我出书的话,第一个就该找你写序。^^如果啦...呵呵。就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可以互聊文字的那种。不过你比较关注社会,我呢,只能感叹而已啦。哈哈

mijimiao said...

hehhe...到最后你也没哭啊。。哈哈
快补哭给我看!^^
嘻嘻。。。请喝茶。。。joke lang~~~=)
还有1个月多几天你就离开咯。。。好好珍惜剩下来的时间吧。。。=D

RAiN Hiew said...

我哭了,沒看見嗎?
我用笑的方式哭了~~
對啊,時間過得超快。
我不是要珍惜,而是要拿來好好揮霍一番!!!
青春就是要瘋狂!!!
別讓時間留白...
過去的別緬懷...
未來等著你安排!!!
哈哈哈XD

mijimiao said...

hahha...!!
说得好!!赞赞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