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我最近在看古希臘悲劇

我最近在看古希臘悲劇

有我從中學就喜歡的“普羅米修斯”

我也不懂那是為什麼

只是對這位神祗有一種類似同情但更趨於敬仰的情感。

戲劇概論聽起來就是很沉悶的一門課

但是很意外的

我卻慢慢被吸引了

儘管對那本滿是外星文的課本恐懼不已

我討厭唸書

就像討厭別人把手觸碰到我的頭髮一樣討厭

但我喜歡看書

就像喜歡雙手抓住排球一樣喜歡

唸書和看書的意思你們會懂吧

並不是如字面意思般的那樣

最近還買了一本書叫做《海》

它是小說也是知識

它是歷史也是科學

我會好好咀嚼一番

就像咀嚼口香糖那樣

仔細的但看起來又那麼的毫不在意

讓我擔心的就是舞台技術課

媽呀竟然讓我在一塊30公分長的木條上釘10根釘子

再鑽10根螺旋釘子呀

我最近在看古希臘悲劇沒錯

可是天啊求您別讓悲劇降臨喲



薰   擔心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