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Monday, December 6, 2010

結束該結束的 開始該開始的

我想我是真的好久沒寫文章了

看著一雙手發起呆來

好久都沒有抓筆的感覺

竟是如此讓人感到不安

望著窗外的那一片時而清澈時而灰蒙的天空

眼神它卻告訴我這是被遺忘的記憶

有一把錘子在敲打我的心

砰砰砰

什麼東西開始往下掉

很深很深

看不見底

我閉上眼

我現在要的是什麼

不曾擁有的人

學會了怎樣去捨棄不要的

因為想要的不管怎樣都得不到

若是祈求會變得更加痛苦

那夢想只是夢想

難道只有將之實現才算擁有嗎

我不知道

類似問題問了好多次

就越顯現自己的愚蠢

其實有些東西不需要答案

跟著自己的心走難道還不夠嗎

我們活著只為了等待死亡

但是直到那一天到來之前

至少讓自己在這世上留下痕跡

星星有星星的周期

人類也一樣

兩百五十萬年之後

現在發生的事遇到的人都會重新發生重新遇到

那麼

那時候還能看到那些痕跡吧

我喜歡寫

所以該結束了

所以該開始了

好不好



薰  不要迷失自己的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