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那年的青澀時光














在這一刻
2010年的最後一個小時到來的時候
你會想起誰

--- 靈感來自於   五月天阿信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66ade801017aoj.html



















他們是我最愛的隊員和朋友^^
這張的笑容超自然超開心的^^


















我可愛的小隊友們^^


這張是我覺得照到最棒的,我最愛的S(1/2/3)C4  ^^























他們是我最好的五個朋友^^



















然後我發現,她和我的想法總是很相近^^















發現和家人最近照的相片只有這張,我離開家裡來台灣前的這張。^^



















我小學最好的朋友,現在也是,以後都是。^^



















不知怎的,只要她在,我會很安心,謝謝她帶我進入排球隊我沒忘記過。^^



















如果心裡只有三個位子,一個是家人,一個是另一半,那麼朋友的位置一定留給她。^^

   


現在發現,和她照過的相片如此之少。
然後也不懂說什麼。

只要關於她的,不管什麼,我都會在乎。
她是我除了家人之外,最重要的人。





















特別找了這張,想要說,2011年的生日,一定要有我^^



我會想到這些人,當然還有好多好多.....

放在心裡....

還有某個人,曾經看著背影就會笑起來。
照片就不放了。
將回憶結成冰,永遠收在心底。

等我回來
倒數28天^^v
這次我會跟你們多拍幾張照。

如果你相信世界末日
那我們的友誼
是你最大的安慰


薰   突然好想你

9 comments:

καнчεε said...

i also done it !!
i send volleyball de xDD

凯莉 said...

miss u friend..
wait for you back...
miss u
miss u

Anonymous said...

i MISS you so much too~~ =)
thanks for still remember me~~
TOUCHING~~


-KIDKAT

RAiN Hiew said...

凱莉~嗯 倒數27天^^留點時間陪我喔呵呵

kitkat~ of cos i remember u la aiyo><
come back wil call u out hehe

mijimiao said...

我来了^^
很幸运能做到你的其中一位好友^^
我也会记得...我们的过去...快乐都得把它收藏的好好!不会弄掉...
虽然你我距离很远...但是彼此的心还有着对方的存在...那就是友谊^^
希望我们是个圆圈=D
你我日后都有各自的路程...各自的前方...如我少了联络请你提一提我...不是因为我没心...因为我怕我的时间安排得不当使我少与你们联络了...这是我的担心...因为我不想因为时间的问题而失去你们了这班好朋友...我不忍心...所以记得了=)
最后祝你继续过着梦想的生活...努力的生活...快乐的生活...^^ 健康快乐的活着...相信你...我...大家都是幸运的一族^^
还有尽快遇到你的白马哦~~~xD

RAiN Hiew said...

前面說的很好,最後那句很掃興= =
果然是笨笨才會做的事啊哈哈XD

mijimiao said...

hhaha...哪有扫兴...句句都是肺腑感言呢^^
哈哈哈=DDDDDDDD

Anonymous said...

这个夜里 浏览了你的部落格
突然很想正经八百地说些肉麻话。

干 眼泪也不知道会不会很白痴地掉。

其实你去台湾要去四年
心里整个很担心 很担心会这样失去一个朋友
一个我很珍惜不想失去但 因距离而被逼变淡最终失去。

有时我真的很讨厌台湾
因为不只你和韵洁 它也带走了怡媛
至少我觉得我和媛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们
不再是那个无所不谈的人
这就是不想失去却不知不觉失去了。

回来了 可是以前那感觉也不再了。


我们会吗?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因为曾经我也很自信地觉得不会
可是现实总是最残酷的。


对不起
觉得自己偶尔会因为花朵而忽略你
但其实你们在我心里的地位都是一样的 。

真的好想念以前上课的时刻
至少我可以常常见到我想见的人
不像现在 大家都各分东西了。

真的很想念你 我期待一月20哦
真的非常期待
我们可以一起去玩 只想要拥有和你的回忆。
我相信我会很珍惜。

生日我希望可以有你们
我是幸运的 生日你们都回来了
答应我 无论如何也要和我庆祝
吃个饭至少拍个照留念。


我们的合照真的那么少吗?
不理 回来后我要塞爆你的相册


谢谢你总是把我摆在第一位
答应我 无论如何也不要放弃
4年 我等你 =]]

我们可以走过6年 4年也是小儿科。

不是说说而已 因为我真的害怕失去
要知道 知己难寻。


记得照顾自己 考试要到了 加油哦
我在遥远的他方支持你。


淑敏

RAiN Hiew said...

我可以做例外的那個嗎?

例外的給了承諾然後遵守的人。

例外的能夠陪你走到生命盡頭的朋友。

例外做到別的朋友做不到的事。

所以,不要疑惑不要猶豫。

只要相信。

我會用行動證明^^

我哭慘了,你好討厭啦><

我回去看到你們肯定會哭的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