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想念,虛幻裡的一種真實的感覺

一個人的想念
只有月光聽得見

禮拜四深夜

一個人

桌燈亮著

手上握著的卻不再是筆

我敲著鍵盤

在寫一篇作文

不對

好久都沒用寫的沒錯

電腦讓我們逐漸迷失

呵呵

國文作文

中學的時候好久都沒準時交過

大學當然也不可能準時

寫東西對我來說

是不可被束縛的事

或許是藉口我不知道

但是時間對了氣氛對了

自然就寫出來了

老師越是催我

我反而寫不出了

所以為什麼我現在還坐在這兒

睡意全無

正全神貫注地創作

靈感總是在安靜的時候出現

而夜晚總是那麼的合適

它不願被別人打擾

只願讓主人看到

好吧

這種時候

這麼一個人

這般寒冷

這樣的音樂

這該死的題目

這無疑就是淚水該活躍的時候

如果說

這世界所有的一切

都只不過是虛幻

那麼

想念

它其實就是這虛幻裡的一種真實的感覺

你看不見抓不到

但是你會知道

它就在那兒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saved&&note_id=181978335161801#!/notes/axun-hiew/gui-lai-gui-qu/181978335161801


薰   沒有雪的冬天裡

4 comments:

καнчεε said...

懊恼的一篇文章..><

RAiN Hiew said...

為什麼懊惱?0_o

καнчεε said...

要很用心的去读=]

RAiN Hiew said...

哈?什麼?你說看這篇文章的人嗎?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