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我在想 这个夏天很快就过去

我在想 这个夏天很快就会过去

倒数三天
我就要毕业了。
毕业之后
就要流浪了。
哈哈

因为不能再像以前那样
什么事都有人帮忙做善后了。

这几天好多人都很忙。
忙着找人写感言。
然后不放过任何一个入镜的机会。
他们笑得很美。
是那种很感慨又很期待的美。

而我呢?
我没找任何人写感言。
因为我觉得
会联络的始终会联络。
有照片那些回忆都可以保存很久。
留言也不懂要留什么。
大多数人都留些客套话。
既然如此....
留言就失去了它的意义和真实性。

随后说一句。
在循中,我真的得到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要感谢我当初的坚持。
啊哈哈^^

谢谢~
掰掰....

薰 这个早晨太冷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无论如何...
也要经常来写部落格吖!!
我会经常来“踩场”哈哈哈XD


要记得我吖!!!
哈哈哈哈哈XDXD


kahy3e

RAiN Hiew said...

thanks^^
i were happy to meet u
so don't disappointed me....
just play volleyball as well as u can...
i will come back to check up u all...
haha^^
take care

mijimiao said...

你说的话。。。
我都。。。。。。。。。
把他几经我脑的harddisc了。。。
byebye 雨秋。。。

DEnnis said...

当你回头看,庆幸的是自己曾经走过...
那我想,这份回忆是值得的。

夏天很快就过去,但很多梦想,才刚要启程。
无时无刻都支持你,加油!=)

RAiN Hiew said...

谢谢你...^^
我有时觉得你会是我一个很好的聆听者..
因为我们的想法蛮相像的^^
呵呵...
你也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