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毕业晚会那天.....

毕业晚会那天。

其实很期待的....
呵呵
因为第一次穿成那样。
进到礼堂...
大家都很漂亮^^
早上的毕业典礼明明还很学生的啊....
晚上摇身一变就长大了。
可是为什么看表演时大家都不安静点呢?
有点不尊重表演同学咯...><

过后的band有让全场high起来喔...
那一刻很享受。
有那种我们已经长大了的感觉哈哈!
不过有些朋友high过头了,喊道我耳朵差点就聋掉啦....
知道我讲谁啦...那位朋友^^

很高兴能和很多人拍照...
哈哈^^
对我来说,那都是很深刻又有纪念价值的回忆。
不过最好笑的还是和他的合照:p
叫瑞帮我找了可是又不敢上前找他拍照...
蹭蹭磨磨了很久....
才终于拍了。
哈哈....不懂为什么....
只是觉得,纯粹很想和他拍照然后就很高兴酱....
反正都毕业了....以后也没机会见了....
就豁出去咯^^

结果当晚什么也没吃到。
结束后去吃炒面....
十来人穿成这样坐在那里吃炒面..
呵呵,很好笑。
很累啊,可是一直忍着。
因为很想和大家待在一起久一点。
全部女生....
吃不完的....
就都塞给俊权^^
他说他包完....
淑敏以后不用愁浪费食物了:p

AFTER THAT.....................
去了sky bar 0_0
我其实有点担心,因为没去过bar之类的地方。
还要穿成那样,哈哈
结果就很期待很兴奋的来到klcc.....
然后parking在suria klcc 的car park.....
然后就从那里开始走....
经过打样的shopping centre....
爬上停止操作的手扶电梯也....
经过convention centre....
全程踩着高跟鞋 =_='''
半路有人忍不住就脱了鞋子走在冰凉的石路上....
有点凄凉哈哈!

终于。
电梯停在33楼。
我们到了.....哈哈
有点疯了....

结果.....
我和俊权没带身份证....
哪有人出街不带身份证的??
有够笨....
那个‘花枝招展’==''的柜台小姐打死都要检查我们的身份证。
还好还好....
静娴借我她的lisen才过关。
她都不看样子的喔....哈哈!

中间是泳池。
那条过道有够狭窄。
真不懂以前有没有人掉过下去哈哈!
我们和早到的耀玮他们一起坐。
重点来了。
里面的东西超贵的。
以后等我赚到钱再来消费好了:p
就随便点了Heineken
两个人share一瓶....^^
下次来要开酒了哈哈!!

大家来长大合照。
结果拍到窗外对面的maxis时钟....
2.06am.....
幸好没被我妈看到。
因为和她说2点就回到朋友家过夜了。
呵呵....


完美的句点。
迎接另一段生活。^^



薰 阳光普照的早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