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Sunday, November 29, 2009

NEW MOON

星期六去看了New Moon
美国票房报捷
当然吸引了不少人去看。
我去看是因为看了Twilight
然后就想看续集嘛.....
之前看了Twilight的书
就知道作者的书写手法比较文艺。
那拍成电影想当然不会那么刺激观众的视觉吧....
哈哈...
所以有人看不惯这类电影就会觉得闷咯^^
还有喔...
最后那个结尾有够经典的...
married me~~
就结束啦?
很明显有意愿要把第三部小说也拍成电影啦!
可是拍不拍得成就要再看看了。
因为女主角的负面新闻多多少少也会影响剧组的决定。
都说是爱情商业片了...
理所当然文戏和吻戏占的百分比为之较重啦!! ^^
我敢说...
有一半以上的人都是冲爆红的Robert Pattinson而来的。
我也有少少啦 哈哈!
就如报道中不懂是导演还是作者所说的.....
他浑身具备了吸血鬼的特征与气质...
肤色天生就苍白,外貌冷峻完美。
不老的传说,孤独活在冰冷的夜晚,早就被腐蚀的灵魂永远得不到救赎。
这就是吸血鬼题材最吸引我的地方。



最气人的是...
明明订了票却没有记录!!
结果要我多排一次队.....=='''
selling fast....
位子没什么选择。
没办法...
有两组两个人要分开坐。



去BBQ Plaza吃东西。
没胃口.....
因为前一天去了look out point吃牛扒的关系....
现在看到肉都很腻。
和凯莉点了不懂什么名堂的炒饭。
吃了少少的烧烤肉。
结果每个人只给了RM10....
多余的钱都是阿光付了...
有时候觉得不应该啦....
可是....哈哈
好过没有 ^^'''



2.25pm
进戏院。
坏嘉敏!
抢了我的戏票....
我知道你要干嘛...
可是不能酱明显啦....
哈哈^^
我们之前就讲好要一起坐的了。
所以没什么关系.....
可是只有两个人还是会有点那个...
不过我爽就好哈哈!

但是我忘了这类电影对他来说会很闷。
又没看第一集....
当然看不懂....
就和他解释。
然后就靠很近。
然后就觉得很烫。
刚才真的不该去吃烧烤的。
好像发烧了....
然后我都没怎么动。


然后看完了。
然后就回家。
他说载我回家。
还有我妹妹。
因为顺路去那里。
没关系啊...
有人载好过没有^^
然后给了他那个排球卡。
然后进屋去。
才发现脸真的很烫。
真的发烧了。
回家好好休息去。


一天又过了....


薰 心烦的夜晚

6 comments:

关于...日落天堂。部落 said...

ohhoho...
i know...

DEnnis said...

新月真的是给文艺少年看的.
所以,我也看得有点辛苦.><
哈哈.

多休息,多喝水。
=)

RAiN Hiew said...

Dennis~你也是文艺少年好不好....早想问你了,那个人是谁?另一个她?呵呵...有好事记得和我分享喔^^


Ann~ ohhhh......we go genting for christmas,come with us...wait u^^

Anonymous said...

发烧了就要休息啦!!!^^
明明就很好看嘛~~~
大家不会欣赏!!!哼~~
EDWARD啊!!!真的很酷啊!!!!!!!!!!
爱死他!!!哈哈XD



kahy3e

mijimiao said...

哈哈。。。其实坏人也很好做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
哇。。。热热。。。呼~~
嘻嘻^o^

RAiN Hiew said...

bad mij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