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Friday, November 27, 2009

吧生游

昨天全家人都放假。
磨磨蹭蹭的....
就去了吧生阿姨家。

搬了新家
找了很久....
=='''
才终于找到了。

有一段时间没去了。
突然很想吃烧鸡翼^^
那档很出名的烧鸡翼+摇摇冰店。
哈哈 ×D
那个味道到现在还回味无穷喔....
加上大热天....
喝杯摇摇冰最好不过了^^

傍晚跟着耀霖去了后面的公园。
真的蛮大下...
听说走一圈有一公里。
天渐渐黑了。
灯渐渐亮了。
7点多诶...
还有人在跑步。
这个时间回家吃饭得了。
幼稚的弟弟模仿一个安娣跑步....
吓得人家越跑越快赶回家去....
哈哈!

去荡了下秋千喔^^
几百年没玩酱....
任由它慢慢地荡啊荡...
抬起头就能看见天上的明月和星星。
微风拂干了额前刚刚累积的汗水。
这种诗意盎然的画面与感觉....
在吉隆坡是没法看见的。

回到家差不多8点了。
又等了下就去吃晚餐。
去吃了肉骨茶。
那家店有干的也有汤的。
两个都好好吃哦!!:D
我们就一直加汤加汤再加汤!!!
呵呵....

9.20pm.
吃饱了。
我说要去funfair....
然后耀霖就载我们三个瓜去了。
大人们还是回家比较适合 哈哈
哇!好多人0_0'''
又磨磨蹭蹭了许久 =='''
刚吃饱不能玩太激烈的。
就跑去玩赢奖品的那些幼稚玩意儿。
我就一直叫妹妹和弟弟先试。
结果都拿不到大大的公仔 T.T
不过还是很开心呵呵。
工作人员讲我们是玩到最好笑的...
那倒是。
一边玩还可以一边喊。
蛮刺激的。
耀霖过后自己忍不住又去换了token来玩....
他应该是里面最大年纪的玩家了哈哈!!

一个小时后我们才到家。
带着战利品T.T


那天和他聊了整天。
真的是从下午到午夜=='''
还好手机充满电
也不用花很多钱。
下次有去一定叫你出来哈哈^^


P/S: 阿姨家对面的那只黄金猎犬真的很帅啊!!!!
而且很听话,我一直摸它的头嘞....><
真想要一只.....不过比较喜欢吉娃娃啦^0^


tomorrow go to watch NEW MOON lol ^_^


薰 简直是狂风暴雨丫.......

4 comments:

mijimiao said...

你弟弟真坏蛋。。。
把阿姨们都吓跑了。。。哈哈
咳~下次带埋我去玩。。。
我中个大bearbear给你。。。嘻嘻
new moon must be continue~
mijimiao

mijimiao said...

你弟弟好坏哦~
竟然把阿姨们都吓跑去了~
哈哈
下次大家约出来去funfair好吗?
我很想去勒~很久没去过了~
你带我们去~我中个大bearbear给你~
嘻嘻=D

我中了万字我送你一只!哈哈
mijimiao

RAiN Hiew said...

ok ah...next time u follow me la..
i bring u go to play haha^^

mijimiao said...

heheihei~
im waiting for u o!
dun lie me...
if not~i HAHA u。。。xix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