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还在量地中~

越来越搞不清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了。
本来我真的能用最普通的方式去对待的。
可是越努力去尝试....
却反而得到反效果。

上星期回校看她们打球。
坏嘉敏睡死了放我飞机=_=
只有我和凯莉。
就帮忙阿光教球。
开球杀球....
然后打game。
还是觉得很开心....

练完后去吃东西。
其实是拿毕业特刊给‘星月假期’顺便去TS吃东西。:p
结果还是去了oldtown。
莉还是最多话讲的那个,哈哈...
以后少了谁其实都会寂寞点的....
然后又等待新的代替出现。
但我还是希望为旧的永远保留一个位置。

最近阿光遇到不开心的事。
可是他表面上还是和我们玩得很开心。
我不知道他真正的感受。
因为毕竟我不是他。
所以只能陪他聊聊....
然后希望早日没事。
如他自己所说的....
希望有奇迹出现。

这个假期看起来好像安排了许多事要办。
还要考车....^^
考了车载回朋友们喔 呵呵!
然后期待毕旅。
没去的朋友很可惜。
尤其是坏嘉敏!!><
和美儿....

我要找工作!!!
不要当量地官 ><'''
想去sushi king 或者neway或者书店打工....
问问看^^

假期愉快。


薰 我现在在傻笑着 哈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祝考车顺利啦!!
嘻嘻~
然后带我去玩!!哈哈XD

kahy3e

RAiN Hiew said...

ok ah....
i fecth u to sell haha!! ^^

mijimiao said...

哈哈哈...秋秋别那样勒...
虽然xxxxxx...哈哈哈
soli lo ^^
这星期六一定到一定到!
我说的。。。不到请喝茶。。。我的!嘻嘻^^
之于毕旅。。。你们玩得开心点。。。帮我玩埋我那份。。
虽然xxxxxxxx。。。哈哈
一起向量地官罢工!厚厚厚=D
take care~
mijim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