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Friday, August 27, 2010

指定時間 它只跑剩5天了

說真的

還剩下五天了

如果你想知道我在幹嘛呢

那就多逛逛臉書

逛逛我的部落格吧

我喜歡和別人分享

所以不管是現在或是去了台灣之後

都希望大家偶爾來逛逛

我也會偶爾關注你們

生命中的我們都是相互影響著的

之間有一種透明的聯繫

偶爾去關心一下你想關心的人

也不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只要簡單的

問問他最近過得好不好

聽一聽他的心聲

就算是嘮叨其實也沒有那麼難聽

你會發現

自己周圍的空氣會像被更換了一樣

更能看到不一樣的東西

所以

我希望大家都要過得很好

至少你自己覺得這是你要的生活



嘿  我要走了



朋友們要保重

我們要再見面啊



薰    有一種等待是我們

5 comments:

mijimiao said...

你很细心。。。
我发觉心很细的人才会写出这么细的文字来表达心情。。。
我知道我知道。。。因为我也是这样想=)

RAiN Hiew said...

所以我說~
知己難覓
知音難尋

我只希望
這一生
被某些人了解
被某些人記得
那就很滿足了

謝謝你們^^

mijimiao said...

hhehhe^^
我是知己!!哈哈哈哈

是吗?哈哈哈。。

一定一定...我们要互相关心...

你没空,我会留言。。。我没空,你也留言。。。大家没空过后也留言^^

祝福你~ =)

RAiN Hiew said...

真是不懂怎樣形容你~~==
好啦好啦...

mijimiao said...

hahha ...我是无字天书吗!当然形容不到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