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Monday, August 30, 2010

嘿 我要走了

後天

早上10點

D7 2672號班機將飛往台灣桃園機場

載著無數個抱著夢想的孩子

飛向藍色國度

誰說藍色等於憂傷

我說的是天空和大海

最後找到一個圓點

我們降落

我不知道等著我的是什麼

但是那又如何

就算是失敗是挫折

但是不會只有我一個人受考驗

所以我說

就讓它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就算世界把我拋棄

而至少傷心快樂我自己決定

我堅持的不一定是對的

但至少我為了什麼而堅持著

為什麼不換個方法想想

我相信的

也可能是對的呢

人啊總是會不知覺往壞的方面靠過去

啊不說這個

明天我不可能更新了

所以今天上來逛逛

後天開始

我就是在不同的國度

不同的環境

不同的心情下

寫著我那本還沒寫完的的人生故事

我會一直寫下去

和大家分享

也分享大家

我說啊

朋友們

保重喲

嘿    我要走了

但我從來不曾從你們的心中出走




薰    滿是複雜的心情

4 comments:

Louis said...

加油
朋友

mijimiao said...

真的真的....

明早你就走...看的你走...

其实是件好事...因为你能去实践你的梦想..

去吧去吧!不过记得要回来哦...

别一去就不要回来啊。。。哈哈哈

我的心总会留个位置给你!放心吧^^

秋秋...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

当你看到这留言应该在taiwan了...hhah..

如果不是你应该在对着我“哈哈。傻笑着”...

hahahxD

祝你一路顺风!保重!

别哭...不过知道你一定会...

放心...我会记得带tisu去的...到时你就大哭一场吧!^^

byebye

RAiN Hiew said...

結果我還沒去台灣
也沒有傻笑
而是很鎮定的看著
然後在想
你當時的表情
一定能媲美
樹熊啊哈哈==

mijimiao said...

都知道你是这样的啦。。。还是给我猜到!哈哈哈!!

媲美?怎么说??
树熊!!?几时又变树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