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Friday, August 20, 2010

you are what you say

我突然有個發現
心情不好的時候
腦中湧現的文字特別的多

心情好的時候
也一樣的多
只是文字的性質不同

心情不好的時候是貶義
心情好的時候是褒義

那麼心情平淡的時候呢

就像現在這樣

沒有起伏碰撞
激不起文字浪

亂敲亂打出來的這些
我一時間也不懂為了什麼

只是腦中惦記著的
是那不斷被撕去的日曆
我現在不會害怕了
即使突然看到下一張是我之前一直不想看到的那張

好吧
我對自己說
現在我會這麼想
【時間過得真是飛快呀~】
因為離開的日子接近了

要是早在幾個月前
我當然是這麼想的
【別急啦,還有×個月嘛】

明天禮拜六
21號
又一個朋友要飛了
飛去香港
我祝福她
也知道她一定行
因為她就是這麼一個人

最近读康永哥的『說話之道』
明白了一件事
“you are what you say"
你說什麼樣的話
你就是什麼樣的人

引用過來
其實一樣的
除了說話
舉止行為態度也一樣會顯現出你是什麼樣的人

所以
我想大家對那位朋友都有信心
因為她就是個有信心並且讓人家對她也有信心的人

那麼我想
我會不會要糟糕多了呢


現在不會這麼想了
我說我可以的
你們就要相信我可以
這樣我會很有動力
所以最後就真的可以了喔

謝謝康永哥
我會好好地把書讀完的



薰    若有所思

3 comments:

mijimiao said...

you are what u say...
enen...thank qiuqiu=)

RAiN Hiew said...

yaya~~

so u r childishXD

hah ><

mijimiao said...

nope...fine!!!becos i think tat aslo^^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