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遙望★純真年代★我們·時時刻刻

Friday, August 6, 2010

我在問為什麼!!!

2010年循人中學運動會結束了。
可是對我來說它在去年就已經永遠結束了。
我在懷念。
所以今天跑去現場享受氣氛。
我在找,曾經對我熟悉的一切。
可是沒找到多少。
人事已非。
偶爾碰到幾個同屆的校友。
竟然發現招呼也打不了。
就那麼擦肩而過。

天空它真的有在下雨。
我為什麼會站在跑道上?
我為什麼心臟跳得撲通撲通?
我雙手掌心裡歇著的是雨水還是汗水?
滴答滴答不規律的打在頭上、打在臉上、打在腳上。
它們的主人是我們。
一群站在跑道上、草場上接受雨兒親吻的朝聖者們。
臉上都是笑容。

預備。
接力賽開始了。
大家向前衝。
雨水模糊了視線看不清前方我還是會奮力向前跑。
我不會轉彎。
我不會害怕。
因為前方有人等著我。
他也會一起跑下去。
接力賽沒有終點,因為跑道是圓的。
我們朝聖的,是那看不見的未來。
我們都想知道它是長什麼樣子的。
我們想知道它會以什麼形式來到我們的生活。
可悲的是,沒人知道我們離未來到底有多遠。
5年後?10年後?20年後?
未來悄悄來到的時候,它會告訴我們嗎?

為什麼大人們總是要我們提未來著想呢?
那到底是什麼?那到底是什麼時候?
他們總是說我們長大後就會明白了。
可是,他們現在明白了嗎?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這麼晚了還坐在這裡打了這些連自己也不太懂的文字?
這些天很煩惱。
一個是我的朋友,另一個也是我朋友。
兩個人現在很不好。
我解決不了。
我受不了。
奇怪為什麼變成我的問題了呢?
我可以閉上眼塞住耳轉過身不理會嗎?
不,真相只有一個。
可是現在,我不想知道了。
要是大家能把不愉快的坦白說出來解決掉心結....
我不想知道了。
那個撒旦衣擺般黑暗的真相。



薰      等著爆肝了

No comments: